百衲的微博

© 百衲的微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烟台
1
 

        2017过年快递什么时候放假?

        ●圆通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七(2月3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申通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五(2月1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中通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六(2月2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天天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七(2月3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汇通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七(2月3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七(2月3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顺丰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七(2月3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CCES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八(2月4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●韵达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六(2月2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 EMS:不放假只送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 联邦最后揽件时间:腊月二十九(1月26日)开始不收件,正月初三(1月30日)开始正式上班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