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衲的微博

© 百衲的微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烟台
5
 

历史名人说情话

 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西方情人节,如果以下这些名人过情人节,会说什么呢?我们不妨脑洞大开,演义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 老子: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 孙子:爱情三十六计,我已招招中计。

        孟子:买房买车,乃不能也,送我玫瑰,非不能也,而不为也。

        荆轲:我曾十步杀一人,却败给你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诸葛亮:一生爱你,死而后已。

        李白:床前明月光,地上鞋两双。一对小儿女,就是我和你。

        郑和:为你我用了大明的积蓄,漂洋过海地来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 蔡伦:我苦寻造纸之术,只为允你的一页情书。

        朱熹:君为臣纲,父为子纲,你为我纲。

        鲁迅:我心里有两个人,一个是你,另一个也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 秦始皇:一群秀恩爱的……烧烧烧!

        阿基米德:给我一个支点,让我撬动你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莎士比亚:爱你,还是更爱你,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牛顿:你是我的小苹果,万有引力拉向我。

        爱迪生:爱情就是99%的长相,加上1%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拿破仑:比起欧洲大陆,我更想征服你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孔子 : 站在河边拼命地想你,不舍昼夜。

        勾践 : 苦胆再苦,也不及你给我的情伤。

        项羽 : 力拔山兮气盖世,却败给你的美。

        爱因斯坦 : 万物都是相对的,但我对你的心,是绝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 孔融 : 让梨给你是真爱。

        安培 : 自带静电依附你。

        高斯 : 微积分中梦你千百回!是你!是你!就是你!

        孟达尔 : 姑娘,我有一条祖传的染色体想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 胡适 : 你的宽容大度,经得起大胆猜测,小心求证。

        庄子 : 吾生也有涯,而给你的安全感也无涯。

        诺贝尔 : 我爱你最大优点是数学盲,不然和禽兽没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 楞次 : 即则怯,离则悔,不即不离不甘心。

评论
热度(5)